宫阙锁清秋

古人秉烛夜游,良有以也。

b站一些自己的评论和平时的吐槽

看了大风歌突然萌上西汉组,真要命。

再加一句,乐乎有不是王者农药的西汉组吗。

什么时候男神要靠游戏拉名气啦


奋斗在为男神洗白的路上@魏文帝曹丕@秦始皇嬴政


阅,兵仪式还有广告,呵呵



文帝应该好好培养曹爽的,曹爽爹曹真是将军兼托孤重臣,自己又和明帝竹马竹马,可以当成嫡系掌管军权,结果是个草包。对大魏忠心是有的,就是后来心大了,当然也是司马老谋深算。年轻人沉不住气可以理解,虽然代价有点大。这就像长平之战里,赵括能力是有的,但是和白起相比,那是新手遇上满级玩家,肯定扑街。可惜曹爽能力都没有。

我大魏药丸啊,所以教育还是要从娃娃抓起。


和同桌一起看的,同桌喜欢的是演员,男女主男二女二的感情戏,我喜欢的是历史人物,比如荀彧。首先喜欢这个历史人物,然后才会移情到演员身上。╮( ̄▽ ̄)╭   


 在看过各种乱七八糟的小说后,我已经形成了一种观念,只要不是和生自己的和自己生的搞,都不是乱。伦( ̄▽ ̄)  


每次只有2人在看视频的时候,我都会低头敲键盘打一句招呼‘另一位小伙伴你好啊’,但是,每次我打完发送后,都只剩我一个人了( _ )    学地理的我每次看到哈尼梯田都很沉默←_←


公瑾伯符天挺秀,在历史深处,他们还是少年模样[小电视_太太喜欢]


同桌跟我讲剧情的时候就觉得男主眼瞎,看女主和女二的cup他居然选女主!还有听说人鱼是体外受,精,等等我在说什么←_←


为什么老说b站小学生多呢,我觉得青少年也是能从b站学到一些家国大义政治历史的( ̄▽ ̄)


有的时候还是很伤心,同一首歌,VC投一个月和唱见投两天播放量相差无几。 不过我愿意一直陪VC走下去。(⌒▽⌒)


今天看诗词大赛看到蒙曼教授了!好激动!好想考中央大学!然而考不上QAQ  


从不粉三次元的任何明星,从来不是明星粉,而且很不喜欢某某等等人的脸。 以及,让小三爷活在原著里吧。


把所有表白皮皮的评论的赞了一遍~ 我就是女神的nc粉嘻嘻嘻


记得这句“见过世间千万场笑话,而我不过其中一个吧” 真奇怪,明明只是在周刊听了一句啊[小电视_哭泣]


我觉得有时候没必要模仿原唱啊,发挥阿绫本音的高昂挺好的,这样唱有点颤啊( ̄▽ ̄)


有人说天依永远是妹子,其实天依性转后的男孩子是我最喜欢的那款,温柔感性治愈系[洛天依_滑稽]


这个舅舅是我童年男神啊啊啊[小电视_太太喜欢]


我:xx你看见你男神的征婚视频了吗?! 前同桌:看了,嗷嗷有点短 我:有点♂短 前同桌:……我说视频 来自本人QQ聊天记录


和前同桌讨论敖厂长征婚事件后,又把拜年祭的截图给她看……然后她沉默了,大概她也没想到她男神是这样一个人[小电视_汗]


我想起白居易给元稹写的诗,那句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搞得我还以为是情诗[小电视_吃惊]


大哥的声音确实不够阴冷,我觉得他少年时期内心孤僻,用小远的话说就是阴沉的像个少年犯╭(╯ε╰)╮


以前看小说主角演的剧本就是晋文公和介子推,那时候我才知道这两人居然有基情,万万没想到。小时候看晋文公放火烧山真的没想太多啊[小电视_发愁]


我看到姓凌就猜是不是易修罗了←_← 表白女神皮皮,收藏这个视频的时候我还不认识她( ̄▽ ̄) 岁月间超好看啊,一直记得简介---------那是我爱的少年,陪我走过风华流年


对小三爷痴汉到看到张起灵的任意相关都讨厌的程度,能不能不要把小三爷同张起灵联系在一起〒_〒


最近脑子里单曲循环这首歌,明明一开始觉得不咋样的( ̄▽ ̄)可能是我已经是条咸鱼了吧  


我们学校跳的锦鲤抄[小电视_笑]


查了一下justice,正义的意思 来自一个正在背3500的高二狗  


今天给同学听了牵丝戏匆匆那年天涯丝路陪你渡千山丑八怪,安利女神成功√ 同学说回去就下b站,还问了女神名字,感觉自己棒棒哒[小电视_害羞]


许嵩啊,遥远的像是小学与初中的记忆了〒_〒


今天放假,和前同桌一起走,聊了几句,她还是和她的同桌们一起去吃学校对面的麻辣烫了。

我一个人骑车回家,冬天了,风很冷呢。

然后就一个人轻声哼着《一人行者》,唱着唱着,快到家的时候,就哭了。

原谅我的孤僻吧。


以前学校广播站放过!同学说是原版,可我觉得不像,可能是音频设备太烂吧,毕竟学校穷→_→ 对了,看见小说里有主角唱,好震惊[小电视_无语]


我觉得整首歌都在开车←_←


以前我家狗喜欢追着隔壁邻居家兔子,有次兔子跑马路上去了,狗就汪汪汪的吸引邻居注意,当时邻居在和我妈打麻将( ̄▽ ̄)


看过一个作者写的小美人鱼的结局是王子追杀小美人鱼,然后被小美人鱼的六个姐姐吃掉了[小电视_发愁]


喜欢以前初三的同桌,但是她讨厌我。 现在虽然还在一个学校,但是不常见。 新学期在班上看见一个女孩和她很像,长马尾个子高挑爱笑,想和她做好朋友 [小电视_笑]


啊啊啊现在班上有个女生和她好像啊!长马尾个子高挑腿长美美美,我想和她做好朋友!


最初三年级用手机看小说,全是唐家三少都市修真各种玄幻啊,好怀念,还在六年级的电脑课上看斗破苍穹,后来转潇湘的玄幻女强女扮男装,最后一入腐门深似海←_←


知乎哈哈哈,我昨天还看了一篇乐乎知乎和简书的三角→_→  


如果宇宙是一个果核,套用莎翁的名言“我即使被关在果核之中,仍自以为无限空间之王。” 一个脑洞,细思恐极。


上完地理课,才发现子午线是经线別名,而经线指示南北←_←  



情敌来战Hi~ o(* ̄▽ ̄*)ブ

表示除了看腐文,百合也看,跟同桌说起百合的时候...你懂的。

看见b站上某漫卖腐的时候,其实我是拒绝的。可能是因为小三爷吧,混过一段时间px吧,后来就觉得同人中的部分,只是顶着我小三爷名字的原创人物吧,更别提微博贴吧上的腐段子了,简直小白矫情又ooc。这点橙光里的《魔都怪谈》谈到过,我觉得特别在理。

后来差点脱腐,至于我为什么看腐文,那是因为大部分言情网站的小说...不提了。现在萌上了百合,默默关注着南北。

其实比起帅哥,我更喜欢软妹。

初三的时候喜欢同桌(♀),中考前一个月她嫌我烦(自我反省一下我喜欢唠叨可能是挺烦人)跟老班提议把我调走了,和我换位置的是个男生。她宁愿和男生坐也不和我坐,其实我内心蛮受伤的。后来上高中放学遇见她还是觉得她很漂亮,完全恨不起来。

刚上高一的时候,班上有个漂亮妹子,脾气有点凶,喜欢壁咚别人。

每次我欺负同桌的时候,同桌就会召唤她来欺负我(壁咚...),其实我嘴上不要,心里很激动。

咳,话题扯远了。

我曾经在寒假里与同桌发语音聊过同性恋合法的话题,我们认为:未来是属于我们下一代的,一定会有人(我们这一代或下一代)在***上将同性婚姻立法的,我们相信。

说到HIV,它的传播方式是血液,母子之间和x液,但是天下异性恋那么多,感染的几率如果一样,我想,患***的还是异性恋居多吧,每次把黑锅扣到同身上,我觉得有点冤。

再谈一点,就是耽美小说影视化的问题,事实是几乎不可能,b站上的某剧就是改的言情。

出版不可能,影视不可能,剩下来只能听广播剧或者期待哪个好心人剪mv了。

话有点多,好像都没啥卵用,随意看看吧。

其实看过家庭暴力后,更希望找一个女朋友,因为这样至少我不会单方面被打。 真实想法,求轻打( ̄▽ ̄)



真的不喜欢一些国漫的日漫画风,尤其是眼睛啊发型啊,个人比较偏爱古风,有同好吗? 求真正的古风动漫啊(⌒▽⌒)


评论

热度(1)